【十九大时光】县计生服务站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4来源:计生服务站

2017年10月18日早上,县计划生育服务站的全体干部职工已早早候在电视荧屏前,等待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盛况。

九点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北京拉开序幕。全站的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昂的心情跟着直播起立齐唱国歌,然后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通过三个半小时的观看,大家对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采取“五位一体”整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的一系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下午,该站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集体讨论和交流,大家热血沸腾,纷纷发言,从内心抒发了观后感,一致对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表示赞同,对我们党和国家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大家坚定地表示,我们将密切关注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并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思想建设和工作行动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投身于建设美好岚皋的事业征程,切实做好母亲健康、优生促进等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工作,做好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