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镇:“抓党建、促发展”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19 07:13来源:民主镇

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岚皋县民主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盛况,并在民主镇农田社区召开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观摩交流暨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办公室副主任苏云,民主镇党委书记吴明刚、副书记罗德意以及全镇各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9时许,全镇各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统一集中在社区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议盛况。随后,在镇党委副书记罗德意的带领下集中参观了农田社区党建规范化硬件设施和党建各类资料建设,为今后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树立了标杆。在党建工作汇报会上,全镇各支部书记分别就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党建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对当前我镇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交流发言。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办公室副主任苏云做了专题讲解,苏云同志要求一是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规范化建设,二是按期推进“两学一做”建设,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严格发展党员,五是狠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民主镇党委书记吴明刚同志强调要树立主体意识和进位意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并且结合各支部书记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支部书记要带头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争做勤于学习的典范;要带头严格党内生活,争做遵规守纪的典范等要求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时民主镇各级党员干部将继续以追赶超越、撸起袖子干起来”的工作魄力和实干精神,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功能和组织力量,以最佳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