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在岚皋】张永斌到南宫山镇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7 09:30来源:南宫山镇

     11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永斌到南宫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通报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南宫山镇领导班子、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张永斌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全体镇村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深入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就当前工作重点,张永斌指出,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对照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中反馈的共性问题,开展全面自查,补齐短板,以随时迎检的态度夯实基础性工作,用扎实的工作作风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做好水电路讯抢修,尽快恢复公共设施,最大限度减少因灾带来的损失;要大力推进信访维稳和新民风建设工作,把新民风建设作为脱贫攻坚工作赢得群众满意的重要抓手,着力化解信访矛盾,推动移风易俗,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要统筹谋划来年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产业、就业、健康、教育等帮扶措施,统筹推进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以精细化的工作推进南宫山镇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