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在岚皋】韩成才到大道河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8 07:17来源:

11月8日,副县长韩成才到大道河镇宣讲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在大道河镇机关会议室,韩成才围绕党的十九大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以及张高丽同志参加陕西团讨论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韩成才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镇党委及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保证固定学习时间,把学习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学习实践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紧扣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和信访维稳,全力以赴完成县上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本地本部门落地生根。

就当前重点工作,韩成才要求,要按照全省脱贫攻坚第三季度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抓好整改,全力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要大力推进“党支部+×+贫困户”、三变改革、新民风建设、新社区工厂、帮扶干部素质提升“五大工程”,举全镇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紧扣县上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补弱项补缺项补短板,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合力攻坚克难,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抓好灾后重建和信访维稳,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韩成才深入所包挂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对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随后,又深入堰门镇小学、七一小学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接国家评估认定准备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并对因病致贫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