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第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4 11:10来源:县电视台

2月23日,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2018年第五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学习了新党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列席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审定了全县2017年度脱贫攻坚考核结果,县委书记周康成还带头领学了新党章。

周康成指出,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总规矩,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特别是各县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周康成要求,针对脱贫攻坚工作,要持续用力,自加压力,再鼓干劲,做到面上工作不掉队、点上工作出典型,为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基础。要不断总结提炼推广脱贫攻坚中好经验做法,增强内生动力,让贫困户真正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

周康成强调,要守规矩,按规定办事,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依法办事,不触纪律红线,不踩法律底线。针对各自分管工作要做到位次明、定位精,防扣分、创佳绩;各责任部门要与中省市搞好衔接汇报,做到时间不等人、工作不欠账要精心谋划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分步实施,重点突破,确保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