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3 14:57来源:县电视台

 

2月22日,县政府党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义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省两会精神以及《岚皋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

杨义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习,抓好学习,要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要抓学习,强本领坚持学原文,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增强本领。要抓学习,抢机遇。通过学习中央1号文件、省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寻找发展机遇。要抓学习,懂规矩。通过学习纪律规矩,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要抓学习,聚人心。组织干部职工定期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认识。

杨义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收假收心,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要紧扣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心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春季“三大攻势”行动和干部走村入户结对帮扶工作;要紧扣招商引资这一年度重点工作,围绕重点产业和工业类项目,迅速掀起全民招商热潮;要紧扣全域旅游,加快推进示范区创建和“十大工程”建设;要紧扣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全面加快城镇建设,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要紧扣首季开门红,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所有项目最迟正月十六以前必须开工、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