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林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暨行政执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5来源:县农林科技局

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6月14日上午,由农林科技局党委主办,森林公安支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暨行政执法知识竞赛活动在森林公安分局活动中心举行,农林科技局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和参赛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农林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暨行政执法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以党建基本知识、党章党规、作风建设、行政执法、脱贫攻坚等知识为主要内容,比赛采用现场抽题、现场答题和现场计分方式进行,分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

农林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暨行政执法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现场,五个支部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比赛秩序井然有序,队员涌跃抢答,赛场不时响起观摩人员为竞赛队员完整准确的回答爆发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比分你追我赶紧咬不下,党员干部们以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新时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风采。5个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局机关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林科中心支部代表队和林业总厂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森林公安支部代表队和农科中心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农林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建暨行政执法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和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实际举措,行政执法知识点竞答,对增强我局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知法、懂法、用法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进一步促进大家学习党史,了解党的知识和决策部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队精神,发挥党员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局党委的领导下,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美丽岚皋作出积极贡献,勇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奋力开启岚皋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