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龙镇: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1 18:35来源:

7月11日上午,佐龙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岚皋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扶贫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各村(社)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镇党委书记徐远航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在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再鼓干劲抓落实,全力决胜“下半场”。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57”退出标准和2019年县“摘帽”目标,坚持“四个凡是”,深化“五大工程”,全面完成年度减贫任务。按照抓党建,促脱贫,争一流的工作要求,扎实抓好“红旗党支部”建设,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巩固“作风建设月”“岚皋十问”大讨论、“三比三看两确保”活动成果,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各村(社)要迅速将全委会精神传达下去,各村(社)要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以思想的高度统一、行动的高度自觉促进工作的有效落实。

会上,该镇还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强调了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