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别样七一,献礼祖国

发布时间:2018-07-02 08:53来源:县卫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卫计系统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主动性,6月29日上午9:00,岚皋县卫计局在县医院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各镇卫生院长、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员、卫计局全体干部及受表彰对象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表彰先进、警示教育、聆听党课为主要内容。局党委首先对评选出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先进、当模范。局党委委员侯著莲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及医疗领域出现的违纪违法事实,提出卫计系统整改方案,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敬畏。最后,局党委书记李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深入浅出地从党的历史沿革讲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从坚持为民服务、坚持从严治党、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立足本职、坚持抓好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卫计系统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新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县卫计事业发展献策献力,为中国共产党97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