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1 11:20来源:

6月29日下午,四季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镇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村第一书记、各村主任和受表彰对象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6名青年干部向大家讲述了四季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引发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新老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庄严承诺。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工作队员受到镇党委表彰。

镇党委书记陈勇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近年来四季的发展成就,并就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下一步任务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追赶超越、确保整镇按期脱贫摘帽目标而努力奋斗。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带头苦抓实干,实现四季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