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财政:掀起《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8-11-12 14:18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近日来,岚皋县财政局党组集中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迅速将其精神内涵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中,让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深入人心。

局机关党员干部严格对照全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五个一”活动要求,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对新增加的内容进行深层次解读与消化,全面深入地领会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同时也在思想和行动上为自己“划出红线”、“筑牢底线”、“设定防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严肃党的纪律,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途径,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通过进行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不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极大地提高了干部们的政治站位,为以后更好的工作铸就坚强地政治堡垒。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纪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每一项内容,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并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