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8-11-12 08:20来源:

11月9日,岚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陕西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以及中央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对陕西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全省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会议精神、《陕西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实施意见》,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讨。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并讲话。县政府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县委其他各常委参加学习。

在学习研讨中,周康成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是弘扬民族精神的时代实践,是践行实干兴邦的时代担当,是现实工作的客观需要三方面阐述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深远意义,并提出自身要从学习领会、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三方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一致表示要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岚皋的奋斗者、创造者、引领者。

周康成强调,在工作中,要大力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一是提升境界,要有政治警觉,加强理论学习,杜绝“虚”、“空”,自觉提升精神境界。二是敢于担当,要认清位次、补齐短板,夯实措施,确保工作中位次好、效果好。三是务求实效,当务之急是必须保持第三季度的工作势头,认真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找差距、补漏洞,全力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