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12 13:56来源:四季镇

10月12日,四季镇纪委组织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共80余人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八大亮点以及读懂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七个要点。详细地解析了《条例》中的“六项纪律”,并运用典型案例逐一比对学习,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自我监督,做到主动对照,衡量自身,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需要拓宽学习渠道,要原汁原味学原文。要求机关同志抄写学习笔记,做到自学与讨论相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更加透彻、深入。借助QQ群、微信群上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及修订前后对照表,方便所有镇村干部随时随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深入学习。更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积极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四季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