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邪教“法轮功”之害

发布时间:2019-01-30 15:22来源:新陕网

  邪教之所以“邪”,在于它本身就是不法分子通过非法传教,宣扬、控制人们的心智,来达到操纵人们思想近而实现他们政治野心的行为。邪教的本质是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目前我国依法明确认定的邪教有22种,“法轮功”就是最为典型的一个,其头目李洪志编造的一系列“宇宙大法”、“末世论”、“神造人”等等谬论,一步步把人们诱骗进邪恶的深渊,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危害。

 一、“法轮功”使人们正常的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干扰

  “法轮功”就像吞噬人生命的精神鸦片,使信徒们在这条邪道上越陷越深,无法自拔。心灵神智完全无法自控,有些甚至走火入魔去“以身正法”,认为“世上一切全都不要,谁阻止我修炼谁就是人世间的魔……。”受李洪志“法轮功”邪说的洗脑、煽动和怂恿,信徒们对“法轮功”深信不疑,有的达到痴迷的程度,出现精神失常,对自己身边的亲人残暴相对,为了达到自己“圆满”、“升天”的幻想,竟然自焚身亡。多么愚蠢的行为!真是可悲可叹!自私到六亲不认的地步。这么残暴的行为、恶毒的心肠,注定是个悲剧,多少家庭也因此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二、“法轮功”打着治病救人的旗号非法敛财

  “法轮功”冒用气功的名义欺骗人们,借助气功的功效鼓吹“法轮功”的神奇,利用一些人想健身治疗疾病的宿愿,混淆视听、偷梁换柱,把善良的人们带入他虚拟的“法轮世界”。李洪志剽窃佛教的“法轮”术语,抓住一些人对某些事物认识不清的软肋,采用控制信徒思想的方式来聚敛钱财。他伪装成大师、“宇宙主佛”来鼓吹“法轮功”,诱骗“弟子”来发展壮大他的邪教组织。痴迷的信徒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感觉”身体有所改善,因此对“法轮功”深信不疑,更加信奉李洪志和他的“法轮功”。为了能实现自己的“圆满”,甚至心甘情愿地把自己的财产毫不保留地双手献给李洪志。

  李洪志狡辩说他看病是不收钱的,1999年6月2日,李洪志发表了《我的一点感想》说:“……我只是教人向善,同时无条件帮助人解除疾病,使人达到更高的思想境界,我不收任何金钱与物质报酬……。”但事实真的如李洪志所说吗?他每次所谓的“看病”都要带着他的“功德箱”并暗示病人:心诚则灵。当然这个“诚”是要用金钱来解释的,就连他迷途知返的弟子也举报他多次露骨地索“捐”。

  他以“救世主”、“救世度人”自居,宣扬让弟子不要“放不下”,“要放下一切静心修练”。他甚至在《修者忌》中说:“执著于名、钱、色、情、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与恶者无别,无法圆满”。“执著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李洪连哄带骗,巧妙地敛弟子之财归为已有。弟子们为了“圆满”,不得不舍财求“保护”,并痴迷到有病都不去医治的地步,最后落了个“人财两空”的可悲下场,给家人和亲友造成了无法弥补的伤痛。而李洪志拿着这些不义之财,住豪宅,开名车,享受天堂般的生活。不知他的弟子们看到这些,回头再想想,脑袋有没有清醒一点呢?

 三、“法轮功”暴力行为给社会治安造成了极大危害

  李洪志冒用宗教、气功的名义神化自己,自称“宇宙主佛”,不受人间法律约束。大肆宣扬“法轮功”能治病救人,藐视法律规定,迷信蛊惑弟子破坏社会秩序,给社会治安造成了极大的危害。李洪志多次组织“法轮功”聚众闹事,煽动众多弟子,有组织地围攻新闻单位和党政机关进行示威活动。最严重的一次就是4.25事件。1999年4月25日,李洪志诱骗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弟子聚集在北京,有组织、有目的地围攻中南海,严重干扰了党和国家领导机关的正常工作,扰乱了北京的正常社会秩序,在国内外造成了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这一非法聚集事件的总后台就是李洪志,他就是万恶不赦的罪魁祸首。

  邪教“法轮功”委实害人不浅,人民群众要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相信科学、崇尚科学、掌握科学,不给邪教留任何余地。年关将至,认清邪教“法轮功”的邪恶本质,自觉远离邪教,才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