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三到位”掀起 “学习强国”热潮

发布时间:2019-02-20 15:41来源:

近日来,岚皋县审计局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 迅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认识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载体。

组织到位。局党组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有力抓手,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学习,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极响应,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实现党员100%注册。

落实到位。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让“学习强国”发挥出最大作用,更好的督促大家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政治素养,审计局党支部就框架建立、人员注册、学习积分等情况定期进行提醒。同时还多举措鼓励激励大家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在全局党员中形成了一种“你追我赶”的学习风气。目前截至发稿日,有30%的党员学习积分达100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