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门镇:召开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13:11来源:堰门镇

为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提高镇干部政治站位,坚定信心,鼓舞士气,2019年2月19日,堰门镇召开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会议,全体镇干部参会。

会议以深入领会全县“两会”精神为中心,传达学习了人大、政府、政协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重点工作。过去一年中,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干部可谓艰苦卓绝、奋力拼搏,2019年是脱贫攻坚战役决胜的一年,镇长蒋黎明要求,全体干部必须严守工作纪律,恪守规章制度,集中精力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同时要加强干部与干部、干部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为我镇持续健康发展、平稳取得战役胜利奠定基础。

镇党委书记陈双强调,全体干部要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工作上有主有次、实打实干,作风上严明纪律、恪守制度。同时要齐心聚力要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做到扶志扶智双管齐下。

会议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精神及岚皋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