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05-06 14:14来源:县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检测民警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5月6日上午,岚皋县公安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组织全局民警、辅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本知识闭卷考试,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了考试。

考试前,岚皋县公安局党委按照市局的统一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此次考试,抽调政工室、扫黑办专人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落实警务督察大队全程监督责任,确保考试工作稳步推进。同时,全局各部门积极组织民警、辅警在“五一”值班备勤期间、工作之外时间进行学习,确保全员顺利通过考试。

5月6日上午10时,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周杰同志宣读完考试纪律和规定后,工作人员分发试卷,考试正式进行,经过1小时30分,主考场和各分考场有序、顺利的完成了考试工作。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全局民警、辅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参考民警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切实提高了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熟悉掌握了相关知识,为下一步服务实战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机关、城区各部门民警、辅警在主考场参加考试,交警大队、基层各部门在分考场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