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天坪村召开“党建+新民风”扶贫扶志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18:13来源:

7月5日,四季镇天坪村召开“党建+新民风”扶贫扶志表彰大会。大会对在脱贫攻坚“三清一改”、道德评议工作中表现优秀的“自主脱贫标兵”、“卫生模范户”、“好女婿、好媳妇”共8人进行了表彰鼓励。

随后,天坪村党支部开展了爱心超市积分兑现活动。党员群众根据自己半年来村内表现所得积分进行商品兑换。

“首先要感谢政府为我们老百姓提供了这么好的政策,我是2015年自主脱贫的贫困户,通过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和引导,现在养羊100余只,养牛3头,一年收入在3万元左右,同时我还带动3户贫困户增收。通过半年来良好的表现,现在积攒爱心超市积分160分,这次我准备兑换一些厨房用品。”自主脱贫标兵王照军笑呵呵的说到。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倡导村民践行“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同时,鼓励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为,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激发内生动力,为全镇脱贫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