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6 18:09来源: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指示精神,8月23日下午,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向战斗英雄张富清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中观看了95岁战斗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了解张富清同志战争年代冲锋陷阵、和平岁月深藏功名的传奇人生,感受了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在该院工作30年的老共产党员余世主说:“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就是要发扬张富清同志用一辈子践行对党的誓言,用一辈子坚守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我们要把张富清同志这种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将老英雄的革命精神传承好、落实好,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被老英雄不忘初心,为理想信念奋斗一生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战斗英雄张富清学习,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奉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