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林业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灵魂》

发布时间:2019-09-11 17:16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 11日下午,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省纪委、省监察委员会拍摄制作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蜕变的灵魂》。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广大干部深受警醒、深受教育。县林业局长周春栋结合“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强调,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勿忘初心,求真务实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尤其是要做好当前林业各项工作任务,自觉做“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模范,筑牢党员队伍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并在中秋来临之际要求本系统全体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过节要求,不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月饼等礼品礼金, 不参与公款吃喝,不接受公款宴请,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滥发奖金福利,不公车私用,不公款旅游。守纪律、讲规矩,文明节俭、风清气正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