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佐龙中学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9-09-11 10:07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

9月10日,岚皋县佐龙中学举办了以“锤炼党性铸师魂,勤奋工作践初心”为主题的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庆祝活动,通过讲党课、教师集体宣誓、表彰先进、开展趣味比赛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凝神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县教体科技局部分领导也来到现场,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教体科技局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各位教师牢记使命,肩负重任,同心同德,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并为老师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号召全体教师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做有学识、有业绩、有道德、有度量的“四有”教师;全体教师对着党旗庄严宣誓,承诺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活动还对12名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随后开展了拔河、夹乒乓球等比赛,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整个校园洋溢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活动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凝聚力、战斗力空前高涨,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