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林业局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 志愿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09:56来源:县林业局

为深入推进“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不断提高公民文明交通意识和文明素质。8月13日,岚皋县林业局公务车驾驶员和私家车的干部职工40余人,在县城一桥十字路段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活动——斑马线上的文明。

清晨7:30,活动上首先宣读了“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倡议书;然后进行人员分组,由交警负责人逐组现场讲解交警执法要求、车辆在十字路口的违章判定、行人守规的规范过路原则。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劝导活动,给林业局公务车驾驶员和私家车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交通”法制课。让现场所有人感受到——车让人,让出一份安全;车让车,让出一份秩序;人让车,让出一份文明;人让人,让出一份温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现场路过的行人纷纷表示:要遵守交规、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共同促进城市交通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