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晓罡检察长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09:47来源:检察院

“检察机关经历了多次变革,但不变的是“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初心,不变的是法律监督、维护正义的使命……”10月15日下午,岚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谋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甘晓罡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从增强工作自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增强工作责任心,以坚定的信念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增强工作耐心,以无畏的勇气推进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增强工作恒心,以不懈的坚守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的讲课观点新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讲理论,又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通过列举检察干警办理的精品案例和身边个人先进事迹进行论述,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员标准对照自己,检查自己,修正自己,永葆党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岚皋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