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门镇党委中心学习组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0:53来源:堰门镇

10月10日上午,堰门镇党委中心学习组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高明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各成员结合自身职责和分管工作,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逐一发言,回溯了参加工作的历程和初心,进一步坚定了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立足本职、守岗担责的使命,并通过交流发言找出差距,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双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这次主题教育更是意义非凡,既是我们党员干部尤其是担任领导职务的党员干部检视自身、趁势追赶的大好时机,又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践行党的理论的良好平台,我们必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从实际出发,切实把有关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动力,力求以实际成效建功新时代,决胜脱贫攻坚,打造美好堰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