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9 10:52来源:县林业局

9月24日、28日县林业局分别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组织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了集体学习。

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需要,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一贯要求,是新时代林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和解决系统干部职工自身存在问题的迫切需要。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春栋要求,林业局各下属单位股室、各支部组织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按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存在问题、扎实进行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全面落实领导责任,搞好统筹兼顾,抓好督促指导,努力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在林业系统纵深开展。

学习结束后,为了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员工们的爱国热情,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影”活动,干部职工纷纷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和国旗“合影”留念,抒发爱国之情。传递出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大深深达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