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科技局党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15:40来源:岚皋教体科技局

9月23日,县教体科技局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指导意见。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安排了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全体与会同志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文件《聚焦三不愁两保障切实提高脱贫质量的实施意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并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县委对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要求。

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全县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紧盯当前教体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力解决一批教育体育和科技领域的难题短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体育和科技事业的满意度。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教体科技局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派出4个指导组全覆盖巡回指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扎实做好控辍保学和精准资助,认真开展结对帮扶,以脱贫攻坚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安就如何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多方面全角度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清晰的工作要求,为做好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