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农村公路管理局2014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15-10-28 09:26来源:

 

按岚政发[2014]91号文件县级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局2014年决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1、执行党的政策,贯彻农村公路养护方针,合理地编制养护工程和日常养护计划。

2、负责养护工程、日常养护计划安排、招投标、发包、签定养护合同,质量检查、计量审核,养护资金兑付、技术指导、培训和水毁抢修、普修及安全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3、负责指导农村公路管理所、村公路的养护生产和路政管理工作,养护资金兑付及其它工作。

4、负责农村公路路政管理工作,加强路政法律法规的宣传,依法办理各类审批手续,查处、处理各类违法事案,依法保护公路路产,维护公路路权。

5、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争创“文明单位”、“文明路段”、无公路“三乱”问题出现。

6、积极配合县政府、县交通局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搞好做好各方面及各项临时性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岚皋县农村公路管理局为岚皋县交通局下设的副科级事业机构,内设行政办公室、养护生产股、工程技术股、路政执法大队、资金管理股五个职能股室。

   三、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依据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规定,我局2014年度收入314.74万元,支出356.76万元,收支结余42.25万元(其中:提取职工福利基金0万元,转入事业基金4.67万元),年末结余37.59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余0万元)

  我局2014年度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10.08万元,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56.76万元,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年末结余37.59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0元)。

  

附:一、2014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2014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2014年“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