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招商局2015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15-05-26 17:04来源:

 

按照岚皋县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的通知(岚政发[2015]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局2015年预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方针政策,参与全县招商引资规划和有关政策的制定,组织协调招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服务和受理客商投诉工作。

(二)直接承担县委、县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资任务。负责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参与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策划、论证和储备,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协调和洽谈,促进项目的签约、履约。

(三)参与策划重大产业项目,负责拟定全县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和考核办法,参与全县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的考核认定。

(四)负责招商引资项目和信息的管理、汇总统计,通报全县招商引资情况和进度,指导协调镇、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收集建立招商网络。

(五)负责全县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备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参与各类招商引资活动。

(六)完成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2015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一)牵头组织完成招商引资25亿元。

(二)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000万元

(三)计划外出招商推介不少于6次,制作电子招商册,制作纸质版项目册,开通官方微信,通过网络进行招商,创新招商方式。

(四)负责协调御口韵红茶项目标准化茶园年底动工,确保名扬富硒食品深加工项目建成投产、30万吨山泉水项目开工建设,力争年底投产和确保兴皋民营医院项目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工程总量的40%

(五)完成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工作任务。

(六)全面完成“十三五”招商引资规划编制工作。

(七)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好2015年党建、党风廉政、双创、综治维稳、依法行政、包村、双高双普等中心工作。

三、部门基本情况

根据承担的主要职责,县招商局属于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机构3个,即:办公室、项目信息股、招商引资股机关人员总编制8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名,事业管理岗编制5名。现实有在职人员8

四、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岚皋县发改局2015年预算收入合计498444.49元,其中财政预算拨款收入320269元,上年结余178175.49元。预算支出合计49844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元190269,商品和服务支出13000元。依照20151月底工资表,人员经费按国家工资福利相关政策核定;商品和服务支出根据机构正常运转和日常工作任务需要测算填报。年度收支预算平衡。                                                

 

2015526

 

2015年岚皋县招商局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万元

    

         

        

预算数

        

预算数

一、财政预算拨款收入

320269

一、基本支出

320269   

二、政府性基金收入

1、工资福利支出

190269

三、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四、上级补助收入

 

3、商品和服务支出

130000

五、上年结余收入

 178175.49

其中:1.公务接待费

  8000

 

 

   2.公务车辆运行费

 

 

 

二、项目支出

   

 

 

三、结转下年

178175.49

本年收入合计

  498444.49

本年支出合计

498444.49   

 

 

2015年岚皋县招商局预算拨款支出明细表

单位:万元  

支出功能分类

预算数

备注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20104

发展与改革事务

  

 

 

2010401

行政运行

 320269

 32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