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供销合作社联2014年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15-10-20 11:09来源:

 

按照政发〔201491号文件县级各部门2014年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我社决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供销合作社现阶段综合改革发展的需要,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对本系统工作实行指导、协调、监督、服务,并负责直属企业资产的经营管理,承担县级政府领导下的行业涉农服务职能。

(一)、宣传贯彻党和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县合作经济组织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参与有关政策的制定;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的综合改革和经济发展,促进合作经济组织的全面发展。

(二)、服务三农。承担国家化肥、农药、农用物资等重要农业生产资料的流通服务,对全县重要农业生产资料、棉花、茶叶及其他农副产品的经营活动进行组织协调,负责社有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三)、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建设,促进基层社加强民主管理,密切与农民的联系,协调与政府有关部门及其他社会组织的关系,维护供销合作社合法权益,协调社员之间的关系,发挥群体联合优势和为农服务功能。

(四)、指导基层社发展专业合作社和消费合作社,加强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参与和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开拓城乡市场,为全县合作经济组织提供信息、技术和物资服务,负责全县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和电子商务发展工作。

(五)、行使社有资产出资人职责,管理运营社有资产,负责直属企业单位负责人的任免、考核和奖惩。

(六)、代表系统内经济组织与县内外其他经济组织、社会团体等开展经济、贸易交流活动,签订合作协议。

(七)、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根据承担的主要职责,岚皋县供销作合社联合共12人其中:正科级领导1人、副科级领导1人;内设机构4个,即党政办公室4人、经济发展股2人、社有资产管理股2人、会统股2人。

三、部门收支决算编制说明

依据财政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规定,我社2014年度收入105.38万元,支出105.38万元,其中:1、基本支出:89.3879万元,2、项目支出:16万元。收支结余-0.003万元。

 

附:1收入支出决算表

2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3“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