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科学技术协会2015预算公开及“三公”经费公开信息

发布时间:2015-05-21 15:10来源:

 

    按照岚皋县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的通知(岚办发[2015]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协2015年预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组织学术活动,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科发展,推动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

   (二)、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捍卫科学尊严,推广先进技术,开展人民群众科学技术教育活动,提高全民的科学文化素质。

   (三)、反映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为科技团体和科技工作者服务;表彰奖励优秀科学技术工作者,举荐人才,促进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社会风气的形成。

   (四)、开展继续教育和技术培训工作,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知识更新。

   (五)、组织、指导并开展科学论证、科技咨询服务,推动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六)、开展民间的科学技术交流活动,促进对外开放推动科技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

   (七)、提出政策建议,参与科技政策、科技计划、规划的制定。

   (八)、对县级学会(协会)进行管理,对乡镇科协、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进行指导与协调。

   (九)、编辑出版学术、科普性简讯。

   (十)、承办市科协、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县科协现有在职干部6人,退休人员2人,无内设机构。现有公车一辆。

三、部门预算收支编制的相关依据及测算分析情况

2015年县科协预算编制按岚政发【20152号文件编制口径执行。2015年预算拨款收入47.63万元,均为公共预算拨款。其中:1.人员经费支出39.13万元;2.日常办公经费支出2.5万元;3.专项经费支出6.0万元。人员经费按国家工资福利相关政策核定,商品和服务支出根据机构日常工作任务需要和预算定员定额标准测算填报,从严执行预算。达到年度收支预算平衡。

                               

2015年岚皋县科学技术协会收支预算表

   单位:万元

预算单位

下属单位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计

办公经费

专项经费

小计

其中:

公务接待费用

公务车辆运行费用

县委办

科协

39.13

2.5

6.0

8.5

1.0

3.0

4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