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机关工委2015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15-05-20 10:51来源:

 

按照岚皋县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的通知(岚办发[2015]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委2015年预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中共岚皋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为中共岚皋县委派驻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指导县直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进行干部和党员教育培训和管理,负责党务干部和党员的审批、发展工作。

(二)领导所属党组织的纪律检查工作。

(三)指导协调县直机关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四)负责县直机关党费收缴管理,接转组织关系。

(五)完成县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单位人员基本情况

岚皋县机关工委核定行政编制4名,其中:正职领导职位1名,副职领导职位1名,其它2名,离退休人员3人,无内设机构。

三、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5年县直机关工委预算编制按岚政发【20152号文件编制口径执行。2015年预算拨款收入32.82万元,均为公共预算拨款。其中:1.人员经费支出29.32万元;2.日常办公经费支出1.5万元;3.专项经费支出2.0万元。人员经费按国家工资福利相关政策核定,商品和服务支出根据机构日常工作任务需要和预算定员定额标准测算填报,从严执行预算。达到年度收支预算平衡。

 

岚皋县机关工委2015年单位经费预算表

 

   单位:万元

预算单位

下属单位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合计

办公经费

专项经费

小计

其中:

公务接待费用

公务车辆运行费用

县委办

机关工委

29.32

1.5

2.0

3.5

0.6

0

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