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岚皋县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2 15:39来源:
文件名称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岚皋县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
索引号 AB-dzjgxzfb--zfbwj-2016-0283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岚政办发〔2016〕26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1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6-01-22 15:39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岚皋县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已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审核、县人民政府批准,现予印发。

岚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120

岚皋县招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

和人员编制规定

根据《中共安康市委办公室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岚皋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安办字〔201529号)规定,设立县招商局,为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方针政策,参与全县招商引资规划和有关政策的制定,组织协调全县招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服务和受理客商投诉工作。

(二)直接承担县委、县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资任务。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策划、论证、储备和报告工作,负责全县重大招商项目的协调和洽谈,促进项目签约、履约。

(三)负责拟定全县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和考核办法,参与全县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的考核认定。

(四)负责招商引资项目和信息的管理、汇总统计,通报全县招商引资情况和进度,指导协调镇、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收集建立招商网络。

(五)负责全县重大招商活动的筹备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参与省内外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六)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根据承担的主要职责,县招商局内设机构3个,即党政办公室、项目信息股、招商股。

(一)党政办公室。负责本单位日常管理和各类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负责各类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承担各类文件的草拟、审核和材料报送工作;负责各项工作的督办落实和考核工作;负责后勤服务工作。

(二)项目信息股。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的征集、策划、储备,建立管理、充实招商引资资源信息库;负责全县招商引资进展情况统计、通报和重大招商活动项目的签约;负责编印岚皋投资指南和招商引资项目册,拟定全县招商引资规划、政策和办法;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制定、下达和考核认定。

(三)招商引资股。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协助配合县直有关部门做好项目推介,实现项目落户和引资到位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和外商投诉受理工作;负责落地项目跟踪服务工作。

三、核定编制

县招商局核定事业编制7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名。

四、附则

本规定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其调整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按规定程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