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人社办发〔2016〕224号关于阶段性降低生育保险费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5 14:02来源: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为降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活力,根据陕西省人社厅、财政厅、地方税务局《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工伤、生育保险费率的通知》(陕人社发【2016】19号)和陕西省人社厅、财政厅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关于调整工伤保险费率政策进一步加强基金管理的通知》(陕人社发【2015】66号)的要求,由于我市生育保险费率2014年已做调整,符合中省关于调整费率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将我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生育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安人社发【2014】48号)中的生育保险费率有效期延迟至2018年6月30日。

    各县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政策,夯实工作责任,真正支持企业发展。一是要做好参保扩面工作,实现应保尽保;而是要极爱去哪个社会保险的征缴,做到应收尽收;三是要确保参保人员待遇标准不降低,做到应支尽支;四是要加大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各县区在费率调整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应及时向安康市人社局反馈。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财政局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