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米笛声学科技有限公司献爱心招聘简章(2018年12月)

发布时间:2018-12-10 11:01来源:

 

一、公司简介

江苏米笛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5000万,坐落于常州粤海工业园(常州空港园)。公司为世界许多著名品牌手机、家用电器、计算机、汽车电子、数码相机、医疗电子等其他消费类电子厂商配套,是集原料采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二、招聘需求

江苏米笛声学科技有限公司需要招聘20名左右有残疾证的残疾人员工,只要有就业意愿、有劳动能力,眼好,双手好的,年龄在40岁以下的残疾人,公司都会尽可能的安排工作,帮助残疾人就业。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020元,合同签订即为其缴纳五险;

2、经培训试用合格可正式上岗,按照正常人员考核的,同工同酬,工资按实支付;

3、经培训试用不能按照正常员工考核的,则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2020元;

4、工作满6个月公司报销单趟路费;

6、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水电费自理);

7、每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

四、委托说明

本公司与常州东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录用残疾人开展合作,委托东银公司负责残疾人员的招聘等相关事宜。未与残疾人签订正式录用协议前的所有残疾人事务,由东银公司负责协调。

 

江苏米笛声学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东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812     

 

各镇于201921日(腊月廿七)前将报名表发至岚皋县残联,组织的人员要切实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严禁滥竽充数。

岚皋县人社局一楼联系人:陈  电话:2529102

岚皋县残  联一楼联系人:杨文钊电话:251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