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岚皋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30 11:49来源: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我县迎接“双高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准谋划我县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意义十分重大。为充分听取广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众智、体现民意,我局决定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活动主题: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岚皋追赶超越新篇章。

二、活动时间:2020年5月—8月

三、活动内容:请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十四五”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构建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全域旅游提质增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补齐民生短板、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其他事关我县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建议。

四、参与方式:可以通过电子邮箱、电话、信件等方式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如下:

1、电子邮箱:1277179638@qq.com

2、电话:2510107

3、通信地址:岚皋县发改局(来信请注明:岚皋县“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邮编:725400

五、活动表彰:“十四五”规划编制结束后,我局对优秀建言献策者进行表彰,并给予适当奖励。




岚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