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中学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团员纳新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30 11:53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4月29日,岚皋县城关中学“庆祝五四青年节暨团员纳新仪式”在校多功能会议厅隆重进行,该校全体行政领导、党员和新老团员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5名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地宣誓,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新老团员们表示,要牢记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弘扬“12.9”学生爱国运动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奋学习,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该校希望新老团员:一是要牢记团旗下的庄严宣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工作中体现共青团的先进性、模范性;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三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刻苦学习,文明守纪,诚实做人,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贡献;四是要勤奋努力,把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社会价值结合起来,勿负父母,报效国家。

本次团员纳新活动的开展,壮大了学校团组织力量,为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推动学校团队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