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教体科技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1:58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4月30日,岚皋教体科技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情意,尤其是在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寄语同学们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殷切希望,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一件大事,结合岗位实际学,结合工作实践学,在学以致用、践行见效上下功夫;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创建学习方式方法,将“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教育理念深置在每个师生心中;要努力工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增强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开辟学习园地,撰写心得体会,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浇花育人的生动实践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关于从严治党、扫黑除恶、安全稳定、脱贫攻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实施方案,对五.一值班做了安排。要求五一假期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少聚集,不得离开市区,少坐公共交通,杜绝铺张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