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花里中学举行2020年“美德少年”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5-09 10:26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5月7日下午,岚皋县花里中学2020年“美德少年”颁奖典礼在该校礼堂举行,三名美德少年登上了领奖台。

颁奖典礼上,“美德少年”们依次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有克服病魔勤奋攻读的“顽强少年”蔡松松,多年来如一日的照顾身患残疾爷爷吃喝拉撒的“孝老爱亲”楷模陈浩,帮助学困同学共同进步的助人为乐美少年马锦涵。一件件真实的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每一名师生,礼堂里不时的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直以来,该校把德育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每年都要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德育教育活动。在“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中,该校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制定评选方案,坚持“宣传动员、深入实践、班级推荐、学校审定、公示监督”的程序,把真正的美德少年推选上来。同时充分发挥“美德少年”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