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17:28来源:县司法局

    6月15日,中共岚皋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县各示范创建工作牵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这是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之后,对示范创建工作的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是实现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关键所在。要切实增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示范创建工作作为今年法治建设的重大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创则必胜,创则必成。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任务再细化,措施再到位,早安排,快落实;要聚焦问题,整改落实,对照指标体系找问题,找差距,查漏补缺,以创促建、以创促改,务求实效;要夯实责任,要强化督察,建立任务台账,跟踪落实情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