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调研岚皋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8:08来源:

9月8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义龙先后到岚皋县电子商务仓储分拣中心、岚皋县消费扶贫地方馆、岚皋县宝利名茶消费扶贫专馆、岚皋县喜鲜生购物公园消费扶贫专柜调研消费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冯涛、县财政局、脱贫办、发改局、经贸局、供销社、电商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义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全县消费扶贫工作开展、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我县消费扶贫工作目前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消费扶贫是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一要加大力度推进消费扶贫,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充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力促消费扶贫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二要保证产品质量,努力树立并经营好产品品牌,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农产品,提升产品竞争力与附加值。三要将消费扶贫与产业扶贫融贯汇通,通过消费倒逼产业链升级,打造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建立岚皋消费扶贫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