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斗 建功立业】用奋斗“收获”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30 15:15来源:

自岚皋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一批通过自身奋斗收获成功的青年才俊,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热血谱写新时代的篇章

田紫丹2018年开始接触竞走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刻苦训练,这个“00后”小姑娘开始崭露头角,在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市组区)女子2000米竞走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都充分展现了她的运动天赋。

“这是田紫丹在省级大赛中初次亮相。”教练陈珍介绍到。面对强劲的对手、陌生的场地,这个大巴山深处的小姑娘略微紧张。可她清楚地知道,只有脚踏实地、战胜对手,翻过心里的“大山”,才能真正走出大山、拥抱世界。

田紫丹在教练悉心疏导、队友不断鼓励下,夺得“五公里竞走”、“五公里团体竞走”项目冠军,并在“十公里竞走”项目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