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斌调研四季镇杨家院子

发布时间:2021-02-22 09:23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月20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实地调研四季镇杨家院子景区。县文旅广电局、四季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永斌在调研杨家院子春节期间营业情况、非遗作坊小院、停车场、非遗展览馆、民宿园等建设情况后,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春节期间人流量较大,务必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张永斌强调:一要扩容量。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扩增停车位,积极动员农户兴办农家乐、农家宾馆、精品民宿,以扩大景区容量、缓解旅游旺季的接待压力。二要强管理。要加强对经营主体的管理和指导,本着“顾客至上、菜品至优”的服务理念,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坚决杜绝游客投诉事件发生。三要优服务。要进一步完善电子导览、购物、交通等智慧旅游服务功能,加快景区亮化进度,积极拓展夜间经济,深入挖掘非遗文化元素,传诵经典故事,增加亲子旅游、互动体验等特色活动,切实提高旅游景区吸引力,真正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