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杨家院子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1来源:

初春暖阳高照,巴山最美之时。2021年春节假期,岚皋县杨家院子管委会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安排接待游客,日接待量近千人,迎来2021首季开门红。


大红灯笼高高挂,杨家院子年味浓,吃农家风味、赏农家风景、忆农家乡愁,杨家院子成为众多游客旅游、聚餐的首选目的地。节日期间,景区内外人头攒动、车水马龙、热闹非凡,大声的划拳声、欢笑声将整个杨家院子包围了起来,呈现出红红火火、喜气盈盈、祥和幸福的节日氛围,而地道的农家菜不仅深受游客喜爱,更让年味“浓”了起来。


为应对春节客流,确保游客安心游玩,杨家院子持续推行错峰、限流、预约等防控措施,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工作人员会进行体温检测、查询健康码和近期行程。景区实行“一客一消毒”,对所用餐具、桌椅、娱乐设备接待每批游客都会立时进行消毒,景区工作人员在24小时值班,坚守一线,指挥车辆、疏导客流、环境保洁、全方位保障游客游玩安全,让游客能够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四季镇杨家院子经过近几年大力打造,乡村休闲游要素健全,已经形成一定规模,成为岚皋县乡村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据了解,春节七天小长假期间杨家院子共接待游客约6000余人,创综合收入4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