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参加罗景坪社区庆“三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0:01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阳春三月风和煦,大地复苏万物兴。3月5日上午岚皋县文化图书馆院前热闹非凡,罗景坪社区广大干群欢聚一堂,以“抓党建促发展·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县文旅广电局、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扶贫局、县水利局、公路段、县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城关镇等驻地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对疫情防控、扶贫工作、文明城市创建、共驻共建先进个人和致富带头人、好儿媳、身边好人、优秀妇女干部进行表彰。

在活动中,县文旅广电局宣读了《岚皋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倡议书》,呼吁广大干群人人争做岚皋形象大使、展示岚皋旅游靓丽形象。由各驻地单位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穿插进行的有奖知识问答也将文化气息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将法律法规知识灌输给广大干群。


活动在县文旅广电局全体女干部带来的饱含深情、大气磅礴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通过开展罗景坪社区驻地单位开展共驻共建庆“三八”联谊活动,加强了驻地单位之间的联系,鼓舞了妇女干部工作的热情,表达了妇女群众的关爱,也展示罗景坪社区驻地单位共驻共建丰硕成果。


活动结束后,广大观众纷纷走进文化图书馆,徜徉在知识的海洋,用实际行动践行“书香岚皋”,用饱满热情迎接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