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之夏·凉爽之旅”岚皋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大唐不夜城

发布时间:2021-06-15 14:18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喜迎端午佳节,深入宣传推介岚皋旅游生态资源,引进客源,6月11日晚上,由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岚皋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欢乐之夏·凉爽之旅”岚皋旅游专场推介活动走进西安大唐不夜城。

活动前,循环播放了岚皋旅游系列宣传片,通过图片和视频的形式,集中展现了岚皋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让在场群众感受到了巴山画廊·硒有岚皋”的独特魅力。

活动上安康旅游形象大使张勋勋就岚皋县生态旅游资源、巴山美食旅游产品等进行了详细而又精彩的推介,大气磅礴的《摔碗酒》吸引来众多群众驻足观看、鼓掌、拍照留恋,歌曲《十对花》、《岚皋幺妹》、《欢迎你到岚皋来》、载歌载舞的《茶山情歌》等系列民俗表演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其中,活动中穿插的看图猜景区有奖活动更是让在场观众踊跃互动,喜笑颜开。


活动现场,岚皋县发布了岚皋旅游联票和优惠政策


本次推介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岚皋旅游新形象,拓宽了西安客源市场,增强了岚皋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现场西安市民纷纷表示,一定要到岚皋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岚皋夏日清凉,品味岚皋山水体验岚皋人民的热情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