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广电局来岚检查督导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6:01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8月9日,市文旅广电局二级调研员滕荆康一行来岚检查督导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等相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县城部分文化娱乐场所、景区景点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印证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文旅广电局关于文化市场、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汛防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岚皋文旅系统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组长、市文旅广电局二级调研员滕荆康在检查中强调:连日来,疫情出现大面积反弹现象,防控工作必须常态化保持,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一是强化主体责任,统筹做好文旅市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滑等相关工作,加强行业领域的监管力度,保障文旅市场安全有序。二是强化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方案细化、应急预案科学,严防人员聚集,做好戴口罩、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实名登记、消毒处理等防控措施,保障文旅市场健康平稳。三是加强督导检查,要加强旅游景区、文娱场所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畅通信息,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以严密的防控工作体系,确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