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庆丰收,消费帮扶促增收

发布时间:2021-09-24 09:46来源:

9月23日,正值秋分时节,稻谷飘香,丰收在望,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支部联建工作,县政协党支部、县住建局党支部、孟石岭镇机关党支部、丰坪村党支部及易坪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农民丰收节暨消费帮扶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刘华、赵雪琴、陈双出席此次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陈双发表致辞,指出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下功夫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要充分发挥好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农民群众发展壮大农村产业;要大力倡导“新民风”,摒弃等、靠、要的依赖思想和缠、闹、访等不良习气,共建美丽乡村、共享美好家园。

随后,活动在歌舞表演《走在希望的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独唱《红旗飘飘》、快板舞《岚皋腾飞谱新篇》、舞蹈《茶山情歌》等6个节目轮番上演,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同时,为增加活动趣味性,节目中穿插以党建、丰收节、乡村振兴、茶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演出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消费帮扶行动的号召,纷纷通过微信支付、现金交易的方式购买猪肉、大米、核桃、野山菌、猕猴桃、土蜂蜜、桑葚酒等特色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帮扶因近期强降雨导致农作物受灾的当地群众,携手奋进共抗天灾。据悉,此次消费帮扶累计销售农产品达3万余元。(通讯员  杜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