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 涉及19个项目总投资20.2亿元

发布时间:2021-07-26 18:0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安康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在岚皋分会场,市政协副主席、县长杨义龙下达开工暨投产令,县上领导陈磊、常彬、刘纯海、赵雪琴参加会议。



在安康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上,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视频连线,观看了现场会实况,杨义龙对我县全年及第三季度重点项目和投产投用情况做简要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2021年全县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现场会上,杨义龙下达开工暨投产令。本次我县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1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15亿元,年度投资5.5亿元;集中投产投用项目10个,总投资3.2亿元,其中产业项目7个,总投资2.1亿元,预计年可实现产值3.4亿元、利税480万元,带动500余人就业。



据悉,我县今年上半年21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4.5亿元,占年度计划58.2%,新开工项目开工率100%。116个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9.4亿元,占年度计划56%,新开工项目开工率76%。(图文/记者 王晨晨 张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