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11 15:40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11日,杨义龙带领县住建、自然资源、发改、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到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杨义龙一行先后来到黄家河坝健康步道建设工程、污水处理厂扩容及管网改造工程、水围城二期标准化厂房建设工程、祖师庙滑坡治理工程等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项目建设进度。

杨义龙指出:城市建设是市政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事关全县人民幸福指数的提升。要统筹好安全、质量、进度三者之间的关系,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以过硬作风保证项目及早竣工。要更新城市建设理念,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坚持以审美的眼光建设城市,以经营的理念管理城市,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要高度重视防汛防滑工作,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风险隐患点排查整改,落实落细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