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农产品亮相第28届农高会

发布时间:2021-10-24 12:20来源:农业农村局

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0月22日至10月26日在杨凌示范区会展中心举行,我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巴富硒茶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县委副书记杨利先后到我县展位视察。



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置了8个展馆展区,2100个标准展位,全面展示国内外农业科技创新的新技术、新产品,示范推广乡村振兴新典型、新经验,探讨交流现代农业合作的新机制、新理论。安康展馆以“世界硒源·中国硒谷·生态安康”为主题,集中展示展销具有安康特色的魔芋、茶叶、腊肉、蜂蜜、蚕桑制品等百余种特色优质农产品。


▲我县魔芋系列产品备受青睐,引来无数消费者争相购买。


▲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岚皋县委副书记杨利在我县展区了解魔芋食品销售情况。


岚皋县是魔芋最佳适生区之一,今年以来,全县新增魔芋种植面积1.42万亩,累计种植面积达到11.6万亩;建成魔芋种芋示范园市级4个、县级13个,魔芋重点镇4个,重点村20个,魔芋产业发展带动了全县 3686农户12532人实现稳定增收。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上,我市还将举办安康富硒魔芋专场推介、招商洽谈及项目签约等活动,对积极打造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品牌、不断扩大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树立安康对外开放新形象再上新台阶起到了重要作用。